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办学团工作表彰暨“龙腾万里迎盛世,杏林春暖谱新篇”迎新晚会

作者:刘瀚文 刘国名 图:刘传爱 编辑:孟圆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2

  近日,第一临床医学院于图书馆演播厅举行学团工作表彰暨“龙腾万里迎盛世,杏林春暖谱新篇”迎新晚会。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丁木金,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少英,校团委副书记田丛丛、辅导员、班主任和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共赏晚会。

  学院首先对2022-2023学年学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激励同学再接再厉。丁木金书记致新年贺词,承载着学院对学子的殷殷期盼与祝福。

  表彰大会结束后,由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民族舞《莲鼓越歌行》拉开了迎新晚会的序幕。《手心的蔷薇》、《刚刚好》、《等你》、《雪绒花》等歌曲带来听觉上的享受和心灵的滋养。相声《学生时代》、情景剧《甄后传》、小品《爆笑医院》将中华的语言艺术体现的淋漓尽致,令台下观众忍俊不禁。醒狮舞动,舞狮表演豪气冲天;刀枪翻腾,武术表演气势磅礴,传承着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舞蹈《happy drama》、《海芋恋》展现了学院学子的活力与热情。最后,第一临床医学院合唱团带来的《灯火里的中国》为晚会收尾,传递愿祖国繁荣昌盛,民族富强的期待。

  三阳始布,革故鼎新攀高峰;四序初开,涤故更新创新篇。新的一年,第一临床医学院全体师生将勇立时代潮头,肩负国家发展的责任,积极进取,努力拼搏,为未来前路的发展力同心,为学院的发展吹响新征程的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