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举行院学生会工作学习培训会

作者:刘国名 周师煊 图:寇金香 编辑:孟圆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5

  为提高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会的管理工作水平,学习优秀成果与先进做法,1121日晚,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会邀请临床医学院21级学生会骨干成员在教学楼E202会议室开展学习培训会,吸收借鉴优秀成果,丰富管理工作经验。

  学习过程中,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会主席首先介绍了学生会的组织结构和工作模式,展示了会议制度、团建交流等方面的建设,就管理、服务、提质、志愿者工作和学生组织换届招新等问题进行请教。临床医学院21级学生会成员从各方面阐述了工作经验,详细介绍了学生权益、学习交流、文体晚会等各类活动与服务理念,提出要强化对广大同学的政治引领,发挥学生会桥梁纽带作用,贴近同学,常态化了解并反映同学思想动态和普遍需求,用心用情服务广大同学,提升服务实效,扎实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实践活动,引领带动同学参与社区实践计划,突出先进性、代表性,当好模范表率,优化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真正把学生会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温暖家园。

  此次交流活动为我院学生工作开展提供了学习借鉴的平台,加深了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思路,开拓了视野,丰富了阅历,为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注入强心剂,有助于强化组织的体系完善,为今后的学生管理工作提供新的思路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