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榜样说”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

作者:刘国名 于晓 图:寇金香 编辑:孟圆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14

  为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发挥优秀学习榜样的模范带动作用,第一临床医学院于1016日在教学楼B204开展“榜样说”学习经验交流会,旨于激发同学们学习热情,适应社会要求,争做新时代接班人,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红出席。

  会上,由学习成绩和单科成绩优异以及进步较大的学生代表分别分享学习经验和方法,同学们从做好课前预习、端正学习态度、制定学习规划、掌握学习方法等方面出发,结合专业特点,围绕个人经历、日常学习方法、学科竞赛、志愿服务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朱红进行总结,教导大家要在学习过程中注意劳逸结合,提高效率,不做“无用功”,平衡好学习、学生工作、社团活动与运动时间,做到统筹兼顾,更好地面对在今后学习生活上的种种挫折。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旨在让同学们学习经验方法,合理安排时间,帮助同学们找准学习目标,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成才观和价值观,营造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和健康上进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