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喜迎2023级本科新生

作者:朱红 图:刘国名 编辑:孟圆发布时间:2023-08-29浏览次数:16

  827日,第一临床医学院迎来2023级本科新生。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全面保障和周到服务,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全面部署,统筹推进相关工作,为新生入学保驾护航。      

  一、有序报到显素养。新生在志愿者的有序引导下,顺利完成身份验证、领取军训服和入住宿舍等报到程序。  

  二、运动手环强体格。为增强体质,培养医学生守时、健康的学习生活习惯,学院为每位新生准备一枚运动手环,鼓励同学们坚持每日运动一小时,为将来医疗工作打好身体基础。    

  三、手写寄语送真情。师兄师姐们手写新生寄语,鼓励学弟学妹们牢记乐道济世的校训,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医生。

  四、家校共育促成长。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书记丁木金与家长倾心交流,家校共育,为进一步加强新生思想引领,教育引导新生尽快适应校园新环境打好基础。副院长李军介绍了第一附属医院教学、科研和医疗条件,鼓励学生要明确学习新目标,扎实走好每一步,争取早日成长为可堪大用的医学人才。

  学院领导冒雨先后到新生报到点和宿舍等实地指导迎新工作,有困难当场解决,并对新生表达美好祝福。下一步,学院将围绕学生成长需求开展服务,当好引路人,助力新同学顺利开启大学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