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入调研中干实事求实效——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师生恳谈会

作者:徐家烨 刘国名 图:寇金香 编辑:孟圆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了解学生思想状态与学习生活情况,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5日上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师生恳谈会,倾听学生声音,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学院党委书记丁木金主持,第一临床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丁木金听取学院各班级近期工作的总结,指出学生干部是学生工作中的中坚力量,要有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时刻牢记自身责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丁木金就如何做好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做到品行端正,积极主动,严于律己,明确定位,在实践中培养沟通交流、自主学习、团队合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要发挥好助手和凝聚作用,既要独立开展工作,又要相互合作、密切配合;三是要明确自身的定位、不断加强学习,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团结带领其他同学不断进步,打造品牌校园文化活动,并发扬创新。

  此次恳谈会是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查找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将提高学院办学质量作为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对学生组织建设和思想引领具有积极意义